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姚王镇将“流动”理发店开到抗“疫”一线
2020-02-20 17: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0日泰州讯(徐倩)“幸亏有你们这些义务理发师,要不然我们的发型都快变成‘F4’了。”疫情发生后,理发店都暂停营业,奋战在“先锋哨”的24小时执勤人员枕戈待旦,也没有闲暇的工夫理发。

近日,泰兴市姚王镇党委宣传科、姚王镇团委组织多名青年理发师志愿者前往防疫卡口,为村居困难群众提供上门服务,送上一份特殊的关爱。体温测量,用具消毒,戴手套、口罩,等候人员保证安全距离……他们在充分保证安全的情况下开展志愿服务。

“我是一名理发师,在这个全民抗‘疫’的关键时期,为群众排忧解难,是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张彩霞笑盈盈地说道。张彩霞是姚王镇青年义工服务队的一员,她经常无偿为孤寡老人、困难群众义务理发,大小志愿活动总能看到她忙碌的身影。

当天,理发师忙碌了整整一个下午,共为6个村(居),39名工作人员提供了服务。在凛冽的寒风中坚守岗位的村(居)、社区一线工作人员感受着义务理发师带来的温暖,他们表示,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相信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一定能取得最终胜利。

标签:理发师;姚王镇;义务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