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暖心!热心理发师为泰州中医院抗疫一线医护人员解决“头等大事”
2020-02-20 17: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0日泰州讯(申富山 秦后权)一张围布、一瓶酒精、一把剪刀、一把推子、一把梳子……近日,四川小伙、泰州艾尚-艾文热烫旗舰店店主张洲铭“全副武装”来到泰州市中医院,为坚守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免费解决“头等大事”。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泰州市中医院全体干部职工全身心投入到抗击疫情的战斗中,不少医护人员一直坚守在第一线,头发长了也根本抽不出时间打理,再加上理发店暂停营业,不少人为理发这件事发愁。

“我从媒体上关注到,泰州市中医院不久前派出了驰援湖北的医疗队,真的被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的职业精神深深感动。”张洲铭说,能为日夜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提供理发服务,他感觉很有意义,他希望通过手中的一剪一梳来表达对一线医护人员辛勤工作的支持,“用自己力所能及的方式帮助到他们,真的很开心!”

义剪现场,张洲铭戴着口罩,细心地修剪着医护人员的头发。尽管条件有限,没有全套的“洗剪吹”,但精湛的手艺和暖心的服务获得大家的一致认可和感谢。连续几个下午,他共为60多名医院职工提供了理发服务。

标签:医护人员;泰州市中医院;理发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