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为“战疫”助力 泰兴元竹镇工会走访慰问送温暖
2020-02-19 15: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9日泰州讯 2月13日上午,泰兴市元竹镇工会带领民企代表联姻蜜桃专业合作社、大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前往元竹镇残疾人之家、敬老院、疫情检查点开展慰问,将新鲜的300斤青菜,180斤有机花菜分别捐赠给残疾人托养中心以及敬老院。

元竹镇联姻蜜桃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奚海军是一名退役不久的退伍军人。他说:“我是一名退伍军人,随时听从祖国的召唤,现在我们在后方,只能为一线抗击疫情的战士们,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情。”当天,奚海军还向镇上几个村庄卡口执勤的一线人员捐赠了牛奶、方便面等物资,以表达对辛勤工作在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的崇高敬意。

受疫情影响的居家隔离户,因需在家观察14天不能外出,食物采购便成了难题。为了尽快解决这个燃眉之急,元竹镇美秀家庭农场主、泰州市劳动模范叶秀美组织农场员工采摘新鲜的蔬菜,将食材和生活用品一一送至隔离户,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标签:元竹镇;专业合作社;蜜桃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