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市总工会为特困职工发放“抗疫”生活困难补助
2020-02-19 15: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9日泰州讯(张宏生 张华)2月14日,泰兴市总工会下发《关于在疫情防控一级响应期间对特困职工发放“抗疫”生活困难补助的通知》,为特困职工送上来自工会的及时关爱。

(泰兴市总工会副主席夏秋向特困职工发放一次性医用口罩)

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企业的复工复产的计划,也对困难职工家庭的生活带来了较大的压力。作为职工群众的“娘家人”,泰兴市总工会及时研究对策,决定在疫情防控一级响应期间,对泰兴市经过认定的2020年度的29名特困职工按照每户家庭每月680元标准发放一季度职工生活困难补助,共计59160元。在疫情防控一级响应期间,泰兴市总工会将提前足额打入特困职工的银行卡内。

(河失镇工会为特困职工赠送一次性医用口罩)

此外,泰兴市总工会还为每户特困职工家庭发放10个口罩,有孩子尚在就读的,每个孩子发放慰问金200元。

据悉,该市总工会还将持续关注疫情防控中职工群众特别是困难职工的新需求,切切实实当好职工群众的“服务员”。

标签:医用口罩;泰兴市;主席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