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战“疫”首批“骏马奖”都颁给一线医务人员
2020-02-19 13:49: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骏马奖”是泰州市委市政府为激励广大公职人员锐意进取、奋发有为而设立的奖项,在对抗新冠肺炎疫情的战斗中,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积极响应号召,义无反顾冲上一线,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以满腔赤诚守护人民安康。

昨天,我市颁发了首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骏马奖”,获奖的都是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

泰州市效能建设领导小组关于首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骏马奖”的通报

各市(区)委、人民政府,泰州医药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市委各部委办,市各委办局,市各直属单位:

疫情就是命令,白衣就是战袍。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义无反顾冲上疫情防控第一线,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顽强拼搏、日夜奋战,为防控疫情筑起了牢固生命防线、提供了坚强专业支撑。根据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对我省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典型开展及时性表彰的通知》精神和我市“骏马奖”评选办法,经基层推荐、市效能建设领导小组成员评选票决,并报请市委同意,认定首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骏马奖”,现将名单通报如下。

一、集体1个

泰州市第一批援湖北医疗队

成员:施娟邱玉玉张蓉

左亚玲王晶田凌云

魏峪清唐杰王梦萍

仇嘉诚胡竫邵峰

蔡伟孙丹杨晨

二、个人9名

叶纪录泰州市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医师、市专家组组长

钱卫娟靖江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主任医师

胡小奎泰兴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主任医师

房爱杰兴化市人民医院感染科主任、副主任医师

朱吉泰州市第四人民医院发热门诊主任、副主任医师

杨勇高港区大泗镇卫生院防保科医生

周稳兰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感染科主任、主任医师

周炜泰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发热门诊主管护师

查杰泰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微生物检验科副科长、副主任医师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奋战在一线的白衣“骏马”为榜样,学习他们医者仁心的崇高品质和顽强意志,充分发扬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大无畏精神,积极投身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担当尽责、冲在一线,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泰州市效能建设领导小组

2020年2月18日

记者鲍仁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