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姜堰淤溪镇纪委为企业有序复工提供纪律保障
2020-02-18 16: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8日泰州讯(柳存银 魏蓉)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纪律就是保障。泰州姜堰区淤溪镇纪委围绕防控工作总体部署,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的职能作用,确保全镇企业有序复工。

聚焦重点,精准监督。为进一步增强疫情防控的科学性和精准性,针对企业复工到岗人员高峰期等情况,淤溪镇纪委第一时间成立了疫情防控专项督察小组,明确了监督检查的重点。一是对重点人群开展督查,紧盯复工企业用工人员中近14天内有没有市外旅居史,有没有与疫情重点区域人员接触史,有没有与确诊(疑似)病例接触史,仔细核对复工员工与前期申报员工名单是否一致。二是对已经复工的16家企业疫情防控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是否严格执行企业复工“六个到位”“七个必备”管理要求。三是对各驻厂防疫专员履职尽责情况进行监督,是否严格按照《企业疫情防控驻厂员工作指南》要求执行。

发现问题,提醒整改。该镇纪委始终本着重在发现和解决问题,协助党委、政府开展工作,积极帮助疫情防控期间复工企业解决矛盾问题。发现风险隐患和问题线索,及时报告处置。从2月11日至今,全面实行“日督查”“日汇报”制度,共发现问题4个,提出意见建议3条,及时督促解决问题。

标签:复工;疫情防控;防控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