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同心战“疫”·国资担当④|管够,放心!泰农集团保障战“疫”期间放心肉供应
2020-02-18 15: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8日泰州讯(申富山 周南 姚梅)疫情当前,泰州市民连日来顺利购买到价廉物美的政府储备肉。为保障“放心肉”供应,泰州市政府决定继续投放政府储备猪肉,由泰州农业开发区泰农集团负责储备。

从去年9月起,泰农集团积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猪肉储备工作的决策部署,接受授权进行收购储备,招标确定由江苏百汇农业公司负责承储。去年四季度,泰农集团和承储企业远赴云南等地,收集生猪就地屠宰后冷藏运回泰州,历时20天超额完成市交储备任务。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对储备猪肉67个批次抽样检测结果全部合格。储备企业按政府指令实行轮换和投放。

今年1月起,泰州市发改委、商务局组织调研全市大型商超、农贸市场、农产品平价店、市菜篮子工程销售网点等,多次召开储备肉投放工作研讨会,形成《春节和两会期间政府储备猪肉的投放方案》,并正式组织政府储备猪肉的投放。

这次战“疫”打响以来,泰州市政府既统筹抗疫一线,又积极保障市民菜篮子,同意继续投放政府储备猪肉,切实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市场猪肉供应。这次投放与春节前投放政策基本一致,市民仍可到原有公布销售网点购买。泰农集团将全力做好政府储备猪肉供应,以全心全意为人民优质生活做好保障的态度,为疫情防控和市场供应贡献力量。

标签:储备猪肉;泰州市;储备肉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