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兴化开通绿色通道 保障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快开工
2020-02-18 15: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8日泰州讯(顾日升)“刚刚才将一车高温线缆发给顺丰速运。”这几天,兴化市张郭镇兴缘高温线缆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忠良,一直在生产车间忙碌着。

(配套火神山医院的兴缘高温线缆生产线在生产。)

2月6日,兴缘高温线缆公司接到沈阳市工信委的委托,为当地重点医疗器材企业加工一批高温电缆线,特供武汉火神山医院等各地医院。为保障物资供应,支援抗击疫情,兴化市迅速为公司开通绿色通道,特事特办。2月7日,兴缘公司正式复工,启动三条生产线。为保障供货,17名本地员工每天上班9个小时,每三天发一次货。

除了特事特办,针对复工后,不少企业遇到的用工、运输、原辅材料不足等困难,兴化市进一步加大协调服务力度,着力解决好融资、企业复工面临的重点难题。该市工信局建立疫情防控协调机制,成立由主要负责人为队长、分管负责人牵头的企业防控突击队和5支小分队,积极帮助企业协调复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

标签:线缆;兴化市;复工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