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卫消毒剂厂第二条生产线投产
2020-02-18 11:42: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一瓶瓶乙醇消毒液有节律地从罐装生产线流出,经人工贴上商标、包装后成为千家万户防疫的消毒必需品。近日,位于兴化经济开发区的兴化市新卫消毒剂厂乙醇消毒液生产线正紧张生产。

“每天两班倒,24小时不停,日产乙醇消毒液5吨。”兴化市新卫消毒剂厂厂长汤其昌说,乙醇消毒液生产线是厂里第二条消毒剂生产线,现定位生产乙醇消毒液,生产线于2月3日投运。

为生产抗疫物品,新卫消毒剂厂获批提前复工。1月28日,该厂消毒洗手液生产线恢复生产。该厂建有三条生产线,由于市场因素,只启动一条生产线,主要生产系列消毒洗手液。日产量3吨左右。为满足当地防疫需要,兴化市政府要求该厂满负荷生产,同时上马生产线生产乙醇消毒液。“对工厂既是商机,也是责任,可是上马生产线需要增加8名工人,疫情严峻的形势下怎么招到工人。”汤其昌犯愁了。

兴化市人社局获悉企业难处后,立即启动专项招工。该局市场服务科专门为该厂设计招工网页。1月30日,新卫消毒剂厂招工信息在该市人才招聘网首页发布,随后兴化市政府网站及相关媒体也发布信息。很快就有十多人报名应聘。

目前,两条生产线已满负荷生产,每条生产线产量都达到每日5吨的设计产能。记者顾日升通讯员陈鹤云葛丽娟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