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客运集团推出定制通勤包车服务
2020-02-18 11:41: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为贯彻落实好交通运输部关于春运返程高峰运输服务保障工作相关精神,根据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即日起,泰州客运集团可提供点对点、一站式包车服务,为企业复工、职工返岗、学生返校提供便利的安全出行保障。

据悉,泰州客运集团现拥有各类型高等级客车、中巴、商务车、小轿车400余辆,可提供点对点、一站式的定制包车和通勤包车等服务。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泰州客运集团将在车辆每次返场时对车辆进行进场消毒,确保每个角落喷洒84消毒液,力求安全无死角。在车辆的每趟任务间歇期间,工作人员都会打开所有车门、车窗进行通风。对车辆的空调滤网也将每天进行检查、更换并消毒。发车前,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将对驾驶员及所有乘车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并要求车上所有人员佩戴好口罩。对长途包车,该集团还将设置“途中留观区”,杜绝交叉感染的可能,全力营造舒适、温馨、安全的乘车环境。

在价格方面,路程在50公里以内,4座小轿车到53座豪华大巴通勤车的租金在每趟350元至900元不等;超过50公里的,33座以下另加50元,33座以上另加100元。特困职工、贫困学生可凭有效证件减免费用。

泰州客运集团提醒,具体包车业务报价及包车需要的相关资料,可致电泰州客运集团包车热线:0523—86881175详询。同时,可通过巴士管家App的“复工企业返泰州人员运输需求服务平台”进行线上预约、提前填写乘车人员信息。泰州日报记者 王亦清 通讯员 李瑢瑢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