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一手抓防控 一手抓生产 泰兴城区工业园区这样把好“管控关”
2020-02-17 16: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7日泰州讯(朱鹏 冯杰)2月14日,是中兵航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复工的第一天。在公司入口,工作人员对进入企业的所有人员实行体温检测、健康登记。企业成立了防疫管理小组,制定了工作细则,依据园区提供的企业开工必备条件清单购置了充足的口罩、消毒液、洗手液等物资。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泰兴城区工业园区对部分订单需求较急企业、特种保障企业、医械行业企业(治宇医疗、开广塑胶)等,建立健全党政负责人分工联系点制度,主动上门服务,并按要求监管企业的物资储备(消毒液、洗手液、医用酒精、口罩、测温仪、紧急药物)、防控措施、安全生产。

“这几天,园区企业复工工作领导小组正在相关企业走访,分类指导‘三必需一重要’企业,确保企业安全有序复工。”泰兴城区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常小平说。

实行网格化管理和属地责任包保,对规上和规下企业制定不同方案,“一企一策”,确保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严明复工申请流程、严控复工审查标准、严核复工条件督查。编制企业复工台账模板,在企业自查的基础上,由主要负责人带队复核企业防控工作措施和能力,筛查复工人员情况,强化防疫知识宣传,对生产设备设施进行安全检查,对原材物料储备情况进行盘点,研判保障连续生产的周期,做到不达标准坚决不许复工。及时查核供电部门提供的企业用电异常信息,坚决打击违规复工企业。目前园区经批准复工的企业4家。

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利用各类渠道,帮助企业以正常价格采购红外测温仪、口罩、消毒水等防控物资。治宇医疗公司口罩生产线已于2月6日全线开通,满足园区企业口罩需求。协调市交运局等相关部门,争取相关支持,帮助马斯特华克公司运输600吨外贸产品。对连续生产的民杰玻璃,严格按上级主管部门要求进行整改,经多次督查,已达到生产要求,正常生产。

“园区将严格落实泰兴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各项规定,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企业复工生产,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泰兴城区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王建武表示。

标签:复工;园区;口罩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