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防疫情,送温暖,民政人用实际行动展现责任与担当
2020-02-17 15: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7日泰州讯(陈娟 陈瑾)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 ,泰州医药高新区农工办(民政局)先后派出两批15名党员突击队员,与社区干部手牵手、肩并肩,共织疫情群防群控网。

连续奋战一线的工作人员,一直牵动着区农工办(民政局)主任、局长陈奎芝的心,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陈奎芝多次亲临一线慰问各卡点的机关工作人员,并送上口罩、医用手套、免洗消毒液、饼干等物资。

2月15日,一场风雪悄然而至,气温一下子跌落至零下,风雪严寒中抗“疫”一线的“逆行者”们却始终坚守自己的岗位。陈奎芝看在眼里,急在心里,他立即让家人想办法筹备抗寒用品,第二天一早就迫不及待前往明珠街道的10个防控点,为辛勤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机关工作人员送上了雨衣15套,围巾15条,奶茶3箱,向辛勤值守基层一线的战“疫”工作者表示慰问,希望大家在辛苦工作的同时做好自身防护,平安健康。

领导的暖心举动感染了所有突击队员,大家纷纷表示,要迅速融入角色,主动担当作为,把投身疫情防控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用夜以继日的坚守彰显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标签:疫情防控;防控;突击队员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