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携手战“疫”,淤溪镇爱心人士捐赠支援物资
2020-02-16 16:10: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6日泰州讯(魏蓉 陈舒)连日来,疫情发展牵动着每个淤溪人的心,无数“逆行者”走上了疫情防控一线。而在他们身后,爱心企业和人士也积极作为,支援一线,送去暖暖的温情。

2月13日上午,一辆沉甸甸、载满爱心的物资车朝泰州市姜堰区淤溪镇政府开来,区政协委员、泰州市金农植保专业合作社社长童进龙将50袋大米、30箱方便面和600斤鸡蛋无偿捐赠给政府,驰援全镇抗“疫”工作需要。

与童进龙沟通了解到,他自己就在潘甸村卡口值班,深知值班人员的辛苦,并且密切关注全镇的疫情防控形势,后经多方协调,筹集采购到这一批物资,用于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他表示,希望能为疫情防控尽绵薄之力,给抗击疫情的人员送去温暖,也很感谢他们为自己家乡防疫工作作出的贡献。

款物不分多少,善举不分先后,爱心不分大小。目前,爱心企业和人士抗“疫”捐赠行动仍在涌现,多方力量的凝集绘成淤溪疫情防控最温暖的画面。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