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兰金日产10吨防护服原材料
2020-02-16 13:45: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图为工人加紧生产。顾海燕 盛银芳供图

连日来,位于靖江的江苏兰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工人们加班加点赶工生产。“公司正月初四就紧急复工了,生产线24小时连轴转,可日产10吨防护服原材料发往下游厂家。”兰金科技董事长龚海林介绍,这些原材料可生产2万件防护服,为前方提供更多的保障。

兰金科技生产的复合材料是防护服的重要原材料,因疫情发展,一线对于防护服的需求量增大,在经过靖江城北园区审核、做好各项防护措施后,大年初四,公司就复工了。“公司召回31名工人,两班倒,两条生产线开足马力,24小时全天候生产。”龚海林说,原本打算年初九复工的,但公司收到山东、湖北、浙江等地大量订单。为了疫情防控,大家都很理解,连续日夜加班10多天均无怨言。

据了解,兰金科技防护服复合原料生产份额占了全国近30%,因为订单暴增,靖江农商行主动上门对接,为兰金科技提供各类授信2400万元,解决了企业临时性资金短缺问题。

由于与防护服企业常年合作,兰金科技与防护服生产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在这次疫情暴发后,面对靖江缺物资的情况,企业主动对接防护服企业,为靖江争取了2000套防护服和30000个口罩,解决了一线需求。

“我们还在紧急上报争取生产口罩。”一直关注疫情动态的龚海林说,公司有10万级的净化车间,(下转02版)(上接01版)达到医用口罩的生产环境,只要上马生产线就能生产口罩。“多生产一个口罩,就能为疫情阻击战多贡献一份力量。”

2月7日,接到兰金科技公司的经营范围变更申请后,靖江市行政审批局立即开通“绿色通道”,分管领导负责,市场准入科、投资建设科业务骨干办理,及时变更登记企业的经营范围,半小时就为企业办好了新的营业执照,随后发放了江苏省投资备案证,确保企业能尽快投入生产。

11日,龚海林花100多万元订购的全自动口罩机到家,他联系的口罩生产原材料也在路上。“非常时期,运输不便,我只能加价,确保所有原材料、机器能尽快到家。”龚海林说,这几天工人正在调试机器,近期口罩生产线将正式运转。届时,预计能日产口罩近3万只。记者顾海燕 通讯员 叶剑勇 李永峰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