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兴化新奥燃气“七措”并举 保障“疫”期生产生活用气
2020-02-15 18:22: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5日泰州讯(陈明 梅立成)疫情防控期间,兴化新奥燃气有限公司推出七项举措,积极保障兴化城乡生产、生活用气。

全力保障战“疫”供气。开通“绿色通道”,保障兴化市重要医疗机构、防疫物资生产企业用气,并下调防疫保障企业气价,欠费不停气、不收违约金。

关爱援鄂医务人员。主动为兴化市人民医院援鄂医务人员家庭提供“一站式”户内安检、维保等免费服务并减免气费,对具备安装条件而未安装管道气的家庭免费安装到位。

积极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主动给复工及即将复工的企业检查用于生产的燃气设施、设备,及时调整用气计划,确保企业生产需求。

重点保障公共设施用气。保障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行业安全用气,保障城市运行有序、安全。

坚持线上、线下服务用户。提升“新奥燃气”公众号、“e城e家”服务的覆盖率,简化燃气用户报装程序,“一站式”服务到位。

优先保障市民家庭用气。对没有缴费的家庭用户免收违约金,满足市民日常生活需求。

维持供气管网运行安全。增加沿线供气管网及设备的检查、巡查力度、频次。发现异常情况,立即组织抢修人员和设备修理,用最短时间修复到位。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