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金融支持疫情防控,泰兴农村商业银行开通信贷“绿色通道”
2020-02-15 18:17: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5日泰州讯(季臻)“有什么困难尽管提出来,我们将尽最大努力帮助你们解决。”前不久,泰兴农村商业银行董事长申和健带队走访江苏江康药业有限公司,企业主要生产中药饮片,被政府列为疫情防控必需品生产企业。

走访中,申和健一行深入了解企业近期生产经营状况,表示将第一时间开辟金融服务绿色通道,为疫情防控企业全力提供信贷支持。

同样被列入疫情防控必需品生产企业的江苏治宇医疗器材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医用一次性口罩、输液器、注射器等医疗器械。2月6日,公司克服阻力、迎难而上,全力开通五条生产线,复工生产医用一次性口罩,日产量达20万件。为支持企业生产,泰兴农村商业银行副行长刘国裕带队实地走访,根据企业实际情况为其定制切实可行的信贷方案。

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该行全面落实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严格落实“不抽贷、不断贷、不压贷”政策;建立疫情防控授信业务绿色通道,对涉及疫情防控的信贷业务,简化审批流程,提高办贷效率,着力解决中小企业生产经营困难,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在支持中小企业发展渡难关的同时,该行全体干部职工心系疫情防控,第一时间向泰兴市慈善总会捐助善款60万元,定向用于疫情防控物资采购。总行党委向全行发出捐款倡议,党委书记、董事长申和健带头捐款1万元,全行509名员工积极响应,累计捐款705574元,先后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款14354元、向泰兴市慈善总会捐款81220元,全行累计捐款金额达705574元。

该行还规定,在抗击疫情期间,对单位和个人向湖北等疫区相关账户捐款或汇划防疫款项,一律免收跨行转账手续费,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