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济川街道三六村面向学生群体推出“暖心文印”服务
2020-02-15 18:15: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5日泰州讯(高放 杨建华)“你好,这是你要打印的试卷,以后还有资料需要打印的话,直接发微信群就可以了。加油,祝你学习进步!”2月14日上午,泰兴市济川街道三六村工作人员鞠璐将刚刚打印好的几份试卷交到辖区一户居民手上。这是该村为了疫情防控期间帮助学生打印复印学习资料,创新推出的“暖心文印”服务。

家住三六村的封敏慧是一名高三学生,受疫情影响寒假延长,这些天都在家学习,但好几份需要打印的学习资料难住了她和家长。“平时都是在街上的文印店打印,眼下文印店都关门了,疫情防控期间也不提倡出门。”封敏慧的父母很着急,找到居委会来寻求帮助。防疫志愿者得知情况后,当即帮封敏慧打印了所需的资料,“太暖心了,谢谢叔叔阿姨们。”拿到试卷,封敏慧充满感激地说。

截至目前,三六村“暖心文印点”已经为辖区47名学生打印74份各类学习资料,保障学生学业尽可能少受疫情影响。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