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港区住建局组织开展抗击疫情爱心捐款活动
2020-02-15 18:11: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5日泰州讯(张峻豪 陈瑾)正值全国上下万众一心,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近日,泰州市高港区住建局下发《抗击疫情携手共战——爱心募捐倡议书》,动员住建系统干部职工和企业积极奉献爱心,抗击疫情,以实际行动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体现建筑企业的社会担当和时代风采。

2月14日上午,该区住建局举行抗击疫情爱心企业捐赠仪式。江苏大江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江苏环宇水利水电工程公司、江苏金云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江苏步步高建设有限公司、江苏三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现场向区红十字会捐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费用39万元。

企业捐赠仪式后,在高港区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孙跃的带领下,全局干部职工还自发组织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据统计,短短半天时间,已经筹集到捐款3万余元。

危难之际,方显英雄本色,一笔笔捐赠彰显着高港区住建领域企业和干部职工的社会担当,传递着企业家的大爱之心。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