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战疫保供在行动 浦发泰州分行“三个结合”力助复工复产
2020-02-15 18: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正处于关键时期,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浦发银行泰州分通过“三个结合”统筹抓好支持和推动生产企业复工,加大金融支持力度,为属地企业复产纾困尽责出力。

  网点服务:

  抓实疫情防控与满足个人客户需求相结合

  泰州分行认真扎实做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在网点服务上,做到抓实疫情防控与满足个人客户需求相结合。

  分行辖内各网点每日定时进行全方位消毒,为员工配备了消毒用品、体温检测、口罩和手套等物资;每个现金网点配置了消毒柜,对收入现金进行消毒后再对外支付。员工上岗前和客户进门前均要测量体温、登记信息。近期,分行办公室、工会又联系购置了一批防疫茶饮中药材和中药香囊,分发至每位员工,以期增强员工的免疫力和战胜疫情的信心。

  春节至今,泰州分行响应属地监管号召,结合客户实际需求,坚持将开门营业与在线服务相结合,向有传统金融服务需求的个人客户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并通过朋友圈、微信群、公众号等积极宣传推介浦发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在线服务,引导客户充分运用电子银行渠道获取更加便捷、高效、安全的金融服务。

  

  内控管理:

  基本运营模式与数字化办公模式相结合

  疫情是暂时的,发展是永恒的。

  依托浦发银行总行数字化工作平台“CALL浦”,泰州分行迅速转变工作方式,将内部基本运营模式与数字化办公模式相结合。各板块/条线和各经营单位在严格保密纪律的前提下,通过邮件、电话、视频、微信会议等多种形式,传达贯彻总分行工作会议精神,开展经营分析、细化工作方案,灵活机动、顺势而为的开展金融服务和业务营销活动。弹性工作制实行以来,在岗员工和在家线上办公的员工做到工作时间同步、公文信息同步、岗位责任同步,在家线上办公的员工保持通讯联络畅通,所有员工做到“随时联系得上、组织得起、干得成事”,确保支持疫情防控的紧急任务能够第一时间完成,争取在系统内业务推进不掉队、在地方上客户服务都满意。

  

  金融支持复工复产:

  存量续贷与新增授信低利率相结合

  在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方面,泰州分行将存量续贷与新增授信低利率相结合。针对突发紧急疫情,泰州分行对已批复授信客户逐一电话沟通,实时响应企业在疫情期间的流动资金需求。2月3日为江苏某药业物流公司A放款1.7亿元,用于公司医药器械运输的紧急资金周转。四日内满足了江苏某药业公司B的2亿元用信需求。同时还在积极服务一批泰州地区生产与疫情防控有关的医药器械、检测试剂、消毒杀菌用品企业。

  1月30日虽是春节假期,泰州医药高新区内部分企业已经根据国家需要,开始加急生产用于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检测试剂和医疗器械。泰州分行主要负责人获悉后放弃休假,在做好个人防疫措施前提下实地走访,一方面向应急复工单位的员工致以慰问和感谢;一方面向企业负责人们主动提出将积极满足卫生防疫、医药产品制造及采购、科研攻关等企业的生产资金需求,安排绿色通道,专人专线服务,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切实提高抗击疫情相关业务的办理效率,降低企业融资成本。

  目前泰州分行已迅速组织搜集授信材料、设计服务方案,为某生物科技公司A申请了2000万元超低利率贷款,为某药业公司B在存量2500万元基础上新增了2500万元流贷额度,为某医疗器械公司C设计的1000万元防疫专项贷款方案也已完成。泰州分行高效务实的服务得到了医药高新区企业的高度评价。

  

标签:个人客户;泰州;疫情防控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