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点对点”加强服务 高港供销合作总社助力社有企业有序复工
2020-02-14 14: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4日泰州讯(刘玲 陈瑾)连日来,泰州市高港区供销合作总社“点对点”帮助参控股企业复工复产,充分发挥系统流通网络优势,全力保障市场供应。

前期,区供销总社主动与相关部门及镇街沟通,相互支持配合,重点在“严防严控、供需监测、畅通运输”方面下功夫、促实效。督促社有企业加强开工前的防疫准备工作,要求他们严格按照复产复工的要求,做好企业内部消毒和防疫物资准备。

与此同时,开展供需情况调查。农资企业方面依托基层供销社网点及农资生产企业,对农资、农药等供需情况进行调查监测,做到适时合理调度;农产品生产加工企业加强与种植基地、农民合作社等对接,提升市场供应能力,有效保障农副产品市场供应。

此外,成立专门服务领导小组,由区社主要负责人任组长,分管负责人具体负责。加强与区防疫应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协调沟通,将相关企业纳入复工复产重点企业名单,目前企业已通过审批,即将复工。

区供销总社还鼓励农资企业和经销商开展“点对点”生产、配送,确保春耕物资、农副产品的运输畅通和非洲3500吨国际订单的完成。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