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港市场监管局督查复工企业食堂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2020-02-13 16:44: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3日泰州讯(钱海燕 陈瑾)2月7日,泰州市高港区市场监管局局长蒋加华带队督查汇福粮油江苏泰州公司和统之幸食品(江苏)有限公司两家复工食品生产企业,实地查看职工食堂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蒋加华一行按要求在企业门口接受体温测量、信息登记、车辆消毒后进入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在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建立、工作方案制定、人员管控、防疫知识培训、市场供给、食品安全保障等方面的落实情况,并实地检查了企业食堂的食品加工场所和设施设备运行、卫生状况、餐饮具清洗消毒、食堂从业人员管理、进货查验与索证索票等方面情况。

针对现场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查组责令企业立即整改,并要求企业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加强疫情防控期间食品安全管理,确保防控工作不走过场、不留死角。

据悉,高港区共有食品生产企业33家,目前已复工企业3家。区市场监管局将加大对已复工企业食堂的督查指导力度,确保企业将疫情期间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