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姜堰淤溪镇构建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疫”线
2020-02-11 17: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1日泰州讯(魏蓉 陈舒)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泰州市姜堰区淤溪镇第一时间成立了镇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镇主要领导挂帅,镇村两级干部广泛参与,多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广动员、强部署、细安排,层层传导压力,全面提高党员干部思想认识,全力配合做好辖区内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提供强大的组织保障。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通过悬挂横幅220余条、张贴宣传标语1400多张、发放《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3万余份、镇村定时广播、LED滚动播放、宣传车等宣传方式,确保宣传动员工作多层次、广覆盖、全方位,无死角。

同时,在各村主干道及主要分支设置路障,动员广大党员干部争做疫情防控志愿者,并做好24小时轮流值班,全力以赴严防死守杜绝外部不安全因素的车辆和人员进出;村干部积极主动入户排查登记,每日上报疫情防控情况,落实“0”报告制度;对镇村人员密集的场所实施管控,采取必要措施杜绝人员聚集。

该镇还不断强化“五包一”工作制度,做好发放一封信,悬挂条幅、张贴标语、入户登记、签订承诺书、设立疫情防控检查点等工作,形成“党委政府领导、属地管理、联防联控、集中攻坚”的工作格局。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