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9250元,来自奋战“疫”线党员的特殊党费
2020-02-09 13: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9日泰州讯(陈瑾 陆丹)“作为一名有着38年党龄的共产党员,国家有需要的时候,我能尽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本分,这是应该的。钱不算多,是我的一点绵薄之力。”泰州医药高新区寺巷街道医药城社区老党员李正林说。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社区的党员们自愿缴纳特殊党费,表达对党和国家抗击疫情的支持。

“知道疫情很严重,虽然我还不是党员,看到一线防护物资紧缺,我也想尽一份绵薄之力,为疫情防控加油鼓劲。”社区志愿者李玲说。社区的年轻志愿者徐炀、秦慧敏虽不是党员,但也纷纷主动参与,表达她们积极抗“疫”的决心。自1月30日起,社区陆续收到“特殊党费”共计9250元。

关键时刻,党员冲锋。疫情当前,这笔“特殊党费”表现出的不仅仅是党员干部对于疫情的关心,更展现出国家危难时刻,党员干部坚定的政治信仰和拳拳的爱国初心。大家坚信,众志成城,齐心协力,一定会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人民战争。

标签:特殊党费;党员;抗击疫情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