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半小时办妥口罩企业营业执照
2020-02-09 13:18: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不见面、网上办,2月3日,泰兴市行政审批局只用半个小时,就为一家口罩生产企业办好了营业执照。

去年,广陵镇能人王红兵积极筹划兴办一家医疗器械生产企业,主要生产医疗防护用口罩。今年,面对口罩等医疗防护物资紧缺的状况,王红兵决定立刻上马注册企业,提前投入生产。

节后上班第一天,接到王红兵的申请后,泰兴市行政审批局按照“特事特办”的原则,及时为企业开通“绿色通道”,安排专人电话指导企业一步步进行网上相关操作,仅用半个小时,就帮助该企业完成了全部设立登记流程,并成功发证。

据了解,由于疫情防控的需要,泰兴市行政审批局全面开通不见面、网上办件程序,尤其是针对医疗、消毒物资生产需求,更是设立疫情防控物资生产经营审批绿色通道,全力保障防疫物资等相关应急审批业务高效办理,确保医疗物资等生产经营许可即来即办,帮助企业早日投入生产、扩大生产、提高产能,为疫情防控打好坚实物资生产供应基础。

对于行政审批部门“特事特办”,王红兵十分感动,他表示,防控疫情,众志成城。拿到营业执照后,企业将全力调配原料,调试设备,开足马力生产,为抗击疫情提供物资保障。泰州日报记者 朱敏丽 通讯员 周冰新 荣高岩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