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疫情面前,党员冲在前! 姜堰生态环境局党员突击队坚守战“疫”一线
2020-02-08 15: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8日泰州讯(杨卫民)“家里有几口人?”“近期有没有与湖北地区人员接触?”在S229高速姜堰出口,姜堰生态环境局党员突击队成员身穿防护服,佩戴口罩,和卫健、公安、交通等部门的防控人员通力合作、有效配合,无缝隙落实“一测二问三登记”要求,确保不漏一人,并在排查过程中广泛开展防控疫情知识宣传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严峻形势,姜堰生态环境局积极响应区委号召,迅速组织动员8名党员组成第一批“党员突击队”。2月6日早上8点,“党员突击队”入驻S229高速姜堰出口全天候轮班值守,协助原有专业值守力量全方位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守住人员流动最前线。

“这个事情总要有人做,我是党员,要发挥表率作用。”党员突击队队员朱巍表示。党员突击队的8名队员全部通过自主报名加入,他们主动申请到战“疫”最前线,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合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标签:党员突击队;姜堰;生态环境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