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口岸街道:小网格撬动大防控 众志成城抗疫情
2020-02-07 16: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7日泰州讯(于跃进 陈瑾) 连日来,泰州市高港区口岸街道牢牢把握时间、空间、人员三个维度,充分发挥基层社会治理资源和优势,第一时间建立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网格管理机制,街道全体网格长(员)迅速投入到战斗一线。

大街小巷、田间地头、村组屋场,网格员、平安志愿者们构筑起一条条疫情防控安全线,协助街道、卫生、公安、交通等部门工作人员,做好重要道路和重点区域交通临时封闭、人员密集场所活动暂停、重点场所卫生消毒、外来人员登记和体温测量、发热病人等重点人员跟踪对接等各项防控工作,努力将各种风险因素扼杀于萌芽状态。

疫情就是敌人,防控就是军令,群众就是战友。面对疫情,街道积极调动网格员力量,筑牢疫情防控基层底座,凝聚群防群控合力,最大限度发挥“小网格撬动大防控”作用,和时间赛跑,向疫情亮剑,护群众平安。

标签:网格;疫情防控;防控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