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兴化市财政局强化“四个一”提升防控成效
2020-02-07 11:51: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7日泰州讯(兴财)兴化市财政局强化“四个一”,扎实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

全面防控“一盘棋”。该局迅速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疫情应急工作预案,全面落实组织、协调、指导、保障、宣传、督查等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紧张有序推进。

宣传防控“一条心”。该局主动发挥教育宣传主阵地作用,营造线上线下全面立体的联防联控氛围。1月26日起,通过微信工作群推送疫情防控宣传文章10多篇;局LED显示屏滚动播出疫情防控宣传语、疫情防控措施等方式,帮助财政人员掌握当前形势、落实防范措施。

防控措施“一张网”。积极落实电话随访、自测报告、环境卫生、后勤保障、督查巡查工作,坚持每天向市相关部门报送疫情及防控情况。同时,尽量减少人员流动,利用网上办公、电话办公等方式,落实“不见面”办事办业务。

党员带头“一面旗”。该局党组对防控工作详细部署,全体党员在防疫战斗中发挥“六带头、做表率”模范作用,齐心协力、攻坚克难。120多人次党员干部先后参加社区“五带三星”活动,宣传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

标签:疫情防控;防控;宣传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