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抗击疫情,兴化市工信局党员先锋冲在前
2020-02-05 16: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5日泰州讯(冯春华 沈兆捷)兴化市工信局党组、机关党委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在全省工信系统启动疫情防控一级响应机制后,于2月3日成立“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突击队”,发动全体党员机关干部挺身而出、冲锋在前、英勇奋斗、扎实工作,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防控就是责任。根据统一部署,该市工信局34名机关在职党员根据局党组和机关党委统一部署,兵分3路投入到疫情第一线。

第1路“企业防控突击队”由兴化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时育龙任队长,分综合协调、志愿保障、物资协调、信息宣传、机动调配5个突击小分队,由分管负责人牵头,全力以赴做好市委、市政府布置的企业防控任务。其中综合协调分队协助市发展改革委采购1.2万只口罩,协助卫健委采购83只红外线耳温枪,并成功协调泰州尼康医用材料公司增设一条日产量达3万只的口罩生产线。

第2路,选派精干党员力量担任驻企疫情防控督查员,强化防控应急保障产品的物资保障。驻企督查员通过省工信厅和泰州市工信局,向辽宁省工信厅和苏州工信局协调了该市医疗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新卫消毒剂厂原料短缺和商标印制等问题。

第3路,根据该市市委组织部统一部署,除值班值守和部分重要岗位党员外,市工信局13名党员分24小时赴查控点值守。

连日来,兴化市工信局全体党员始终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牢记初心使命,主动冲到疫情防控第一线,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向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标签:疫情防控;防控;兴化市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