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党员突击队“疫”线督导,高港区工信局让党旗飘扬在战“疫”一线
2020-02-05 14: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5日泰州讯(陈瑾 孙骁 孙宏许)连日来,泰州市高港区工信局积极响应上级号召,专门制定下发《区工信局关于成立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企业防控突击队的通知》(泰高工信〔2020〕14号),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秦荣生任队长,从有利于防控工作的实际出发,打破科室界限,组成17个分队,各负责人分别牵头,条块结合细化落实工作职责,动员全局党员干部众志成城、勇往直前,科学防控、精准施策,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共同履行工信人在企业防控、社会防控、综合保障等方面的职责。

自2月1日起,突击队员分赴泰州港经济开发区、临港园区和核心港区等14家企业生产一线,开展企业疫情防控现场战“疫”检查督查。

强化对保障城市运行企业疫情督查。突击队员对保障城市运行必需的2家企业和疫情防控必需的1家工业企业(国家能源集团泰州发电有限公司、江苏港城污水处理有限公司、江苏百诺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进行疫情防控检查,主要检查企业在岗人数、值班人员和带班领导在岗以及复工、生产手续审批、企业职工来源和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

加强对连续性生产企业现场督导。2日上午,突击队员分组对连续性生产的8家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对照企业复工要求进行现场督导,督促企业储备好疫情防控物资,加强劳动保护,增加消毒频次,确保生产经营平稳有序。

加强对其他企业督查。2日上午,突击队员对部分未复工企业进行抽查,严防企业未经批准私自复工偷产。

标签:疫情防控;防控;突击队员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