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温暖一线!高港区口岸街道育才社区陆续收到特殊“快递”
2020-02-04 16: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4日泰州讯(王国民 魏笑)2月2日,泰州市高港区口岸街道育才社区的工作人员收到了一份特别的“快递”,快递的物品不是别的,正是一线疫情防控人员急需的口罩。

据接收“快递”的社区值班工作人员介绍,当天下午1点左右,一位身穿红色冲锋衣的小伙子急冲冲地跑进社区办事大厅,将一个沉甸甸的包裹直接递到她的手中,正当工作人员惊讶之时,小伙子说了句:“这是给你们的,你们这些日子辛苦了!”还没等大家反应过来,小伙子已经快速转身离开。工作人员打开包裹,原来是满满一盒医用口罩,顿时,一股暖流传递到了在场每个人的心里。

据了解,这已经是该社区第二次收到这样的暖心“快递”了,他们调看社区监控,虽然没能找到这位好心人的相关信息,但监控画面却真实记录下了这感人的一幕和小伙子捐赠口罩时的“帅气”身影,这样做好事不留名的行为不仅让大家深受感动,也给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平添了一份信心和勇气。

育才社区党委书记徐少华介绍,最近一段时间,社区人员都一直冲在最前线,口罩等一些防护用品也一直处于短缺的状态,小伙子的举动不仅解决了社区的燃眉之急,也温暖了大家疲惫的心,真的很感谢他!

标签:快递;口罩;社区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