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保障供应,高港供销积极应对疫情防控
2020-02-04 15: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4日泰州讯(陈瑾 刘玲)连日来,泰州市高港区供销合作总社压实责任,全力做好疫情应对工作。

加强组织宣传。该社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下发《关于做好全区供销社系统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通知》,将弹性工作制度和应急值守制度相结合,动态调度全系统保供应、防疫情工作情况,及时协调解决问题困难。同时,利用微信公众号、微信群、LED展板广泛宣传疫情最新情况、防疫知识等。

实行自防自控。及时购买、发放防疫物资,做好机关内部防护消毒工作。核查职工健康状况和假期活动信息,实行日报制度,并设立入楼登记处测量人员体温,要求上班人员不串门、串岗,做实做细防疫基础工作。

参与联防联控。对社有企业、专业合作社进行重点督查,要求严格执行复工复业的时间安排,充分做好复工复业前后的准备工作和防控措施。系统内年轻党员踊跃参与防疫前线党员突击队,参与“三进九帮”疫情防控工作,彰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保障物资供应。区社参股企业普安医药公司全力配合做好防疫物资的采购、储备工作,做到“不涨价、保供应”。截至目前,公司已累计销售一次性医用口罩逾10万只、消毒液2000瓶、体温计数百只,有力保障了城乡居民防疫抗疫。

标签:工作;防疫物资;疫情防控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