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一党员医生自掏腰包购买10000只口罩捐给医院
2020-02-04 15: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4日泰州讯(赵红 张伦 蒋凯)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成为全社会共识。最近,泰兴市人民医院磁共振科医生于鹏就自掏腰包购买口罩无偿捐给医院,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于鹏表示,他在微信朋友圈里一位在医疗器械公司上班的同学更新状态称可以提供口罩,就在第一时间取得联系,自掏腰包购买了1万只口罩。

今年29岁的于鹏是南京医科大学医学影像专业的在读研究生,也是一名中共党员。面对疫情防控医疗防护物资紧缺的状况,于鹏第一时间想到了尽一点微薄之力。“虽然不能深入一线抗击疫情,但是我希望可以尽到自己的绵薄之力,保护好更多的同事,与同事们一起履行好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于鹏说。

泰兴市人民医院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定点收治医院,目前医院防护物资紧缺,每一件防护物品对医护人员来说都是雪中送炭。泰兴市人民医院耗材办主任金峰介绍,目前医院紧缺的物资有N95医用防护口罩、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一次性普通医用口罩、免洗快速手部消毒液、医用防护服以及一次性隔离衣,医院正在尽全力采购,以保障临床一线使用。

标签:人民医院;疫情防控;泰兴市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