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海陵区2019年度“骏马奖”揭晓
2020-01-22 11: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2日泰州讯(申富山 颜怀明 晏文彬)21日,泰州市海陵区2019年度“骏马奖”颁奖典礼暨2020年“实干海陵”新春联欢会在梅兰芳大剧院举行。

海陵区委副书记、区长孙群走上舞台向全区人民拜年,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孙群在致辞中指出,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更是海陵区实施“工业强区、商贸兴区、城建靓区”三大战略的奋斗之年。在新的追梦征程上,海陵区将紧紧围绕“壮大城市经济,建强中心城区”总目标,大兴实干之风,全力实施产业转型、项目攻坚、园区跨越、服务业提升、城建惠民、社会治理等六个两年行动计划,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致力实现人民满意的高质量发展。

现场,海陵区京泰路街道办事处、“中骏世界城”招商团队荣获泰州市“骏马奖”。城东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海陵区住建局,海陵工业园区林南社区居民委员会,九龙镇综合执法局局长周青,城西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曹志军,城北街道演化社区党总支书记朱晓枫,城南街道新莲花社区党总支副书记马恒星等7个单位和个人获海陵区重要领域集中整治行动专项“骏马奖”。

海陵工业园区(京泰路街道)智力运动产业基地项目服务团队、城西街道西北工业区建设推进组、海陵区城管局、海陵区行政审批局、海陵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张群、泰州海陵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周维民、招商三分局(深圳)局长张伟、城北街道党工委委员杨晓芳等8个集体和单位获海陵区项目建设领域专项“骏马奖”。

联欢会共分“奋进新时代”“砥砺新作为”“阔步新征程”三大篇章,精心编排的13个节目轮番上演,歌伴舞、音诗画、少儿舞蹈、京歌、中国鼓打击乐、情景剧等形式多样、内容精彩纷呈,展现了海陵人民凝心聚力、团结进取的时代风貌,赢得了观众们阵阵欢呼和的掌声。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