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医药高新区寺巷街道“三下乡”绽放“惠民花”
2020-01-21 14: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1日泰州讯(陆丹 陈瑾 韩菁)三九天气寒冷,但在泰州医药高新区寺巷街道,却是一派暖意融融的场景。1月19日,来自寺巷街道10多个部门和单位以及志愿者代表组成服务团,给街道群众送知识、送服务、送祝福,掀起了2020年寺巷街道“三下乡”惠民利民的热潮。

气温虽低,却挡不住群众前来看大戏、享服务的热情。活动现场,一场“冬训聚能量 文化进万家”的文艺惠民演出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今天给大家带来了十多个舞蹈、小品、歌曲表演,主要以科普类、政策宣讲类内容为主。”寺巷街道本土的“明星表演团队”阳光健身艺术团团长孙红梅介绍。

与舞台上精彩演出同时进行的,还有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咨询展台前,志愿者们热心地为群众赠送挂历等文明新风尚宣传品、农村种养殖科普书籍,耐心地为大家开展创业富民政策宣讲、科技咨询、医疗健康义诊、法律咨询等服务。

临近春节,泰州市书法协会、寺巷中心小学的书法爱好者们现场挥毫泼墨,写下一幅幅歌颂幸福生活的春联。“春联写得很好,我也请他们写了一副,春节贴在门上,喜庆吉祥!” 街道居民们纷纷领取福字和春联,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据了解,“三下乡”集中慰问服务是寺巷街道2020年冬训的重要内容之一,街道通过送政策、送服务、送技能等群众喜爱的方式,助力居民创业、就业,让基层群众得到切切实实的实惠,进一步推动实现文化、科技、卫生服务人员常下乡、常在乡,在不断提升冬训品质的同时,也为寺巷街道高质量发展打牢坚实的社会基础。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