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春节前夕,泰兴姚王镇慰问台胞台属
2020-01-21 14: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1日泰州讯(葛荣华 徐倩)春节前夕,泰兴姚王镇走访慰问重点台属和特困台属,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春联,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各组人员每到一处,都与台属促膝谈心,认真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和家庭情况以及实际困难。同时,送上姚王镇书法家创作的春联,内容既有挥别猪年、喜迎鼠年,辞旧迎新的美好愿望,也有歌颂党恩、宏图大展的励志高歌,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健康幸福,通过他们向其在台湾的亲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希望他们常与台湾亲友保持紧密联系,介绍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形势、为祖国统一、两岸发展献计出力。

当地台属对政府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宣传经济社会发展成效,鼓励在台亲属回乡探亲旅游、参观考察、投资兴业,继续为两地交流交往做出贡献。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