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温馨之家” 志愿者超千人
2020-01-16 15:17: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近日,泰兴市温馨之家2020新年联欢会暨第4届慈善之夜活动举行。活动现场,除了原定参加的20桌人外,又临时增加了8桌人。

  “参与本次活动的嘉宾,大多是我们协会的会员,今天新增加的这8桌人,就是我们的新成员。他们都自发捐资,作为对本次慈善活动的支持。”泰兴市“温馨之家”志愿者协会会长常新成说。

  据了解,2018年初,泰兴市“温馨之家”志愿者协会成立,服务内容包括为妇女儿童提供专业化社工服务,关注留守儿童,帮扶孤儿、残疾人和贫困学生,以及为该市城乡发展、社区建设、抢险救灾等公益事业提供志愿服务。

  近年来,在该协会的倡导下,热衷慈善事业的志愿者越来越多,目前已达到1000多人。协会先后为100多名贫困儿童提供生活和学习费用,为多个农村留守儿童活动室捐建了图书室,为20多家校外辅导站的孩子开展辅导,在残疾人托养中心、特殊教育学校、聋儿语训康复中心等建立了“爱心帮扶基地”,并为多名孤儿落实了一对一帮扶。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