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部署推进特种设备安全生产专项整治
2020-01-15 16:16: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14日下午,全市特种设备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现场推进会在高港召开。泰州市副市长张育林参加活动。

  据悉,目前全市登记在用特种设备88797台,并且数量每年保持8%以上的增幅。为抓好特种设备的安全监管,我市将从2019年12月起至2020年12月开展为期一年的专项整治,重点对全市范围内在用的锅炉、压力容器(含气瓶)、压力管道、电梯、起重机械、大型游乐设施、场(厂)内专用机动车辆及其使用单位开展“拉网式”排查、“清单式”管理、“对账销号式”落实。

  张育林一行先后来到华润雪花啤酒(泰州)有限公司、高港区蔡滩花苑,详细了解液氨设备、电梯等特种设备的安全状况。张育林指出,推进当前和下一阶段特种设备安全生产工作,各相关部门和企业要认清严峻的形势,强化特种设备安全生产责任意识。要正视存在的问题,检视在安全生产责任履行上的不足。要抓住整治的关键,切实提升行业本质安全水平,全方位压实责任,推动特种设备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