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港工信局牵头开展化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专项检查
2020-01-14 17: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4日泰州讯(陈瑾)日前,高港区工信局组织召开高港区化工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1月7日,高港区工信局牵头组织应急管理局、生态环境局、市场监管局、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门,邀请安全、环保专家组成检查组,对高港区化工生产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工作专项检查。

  检查组依据《高港区化工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实施方案》,采取现场检查和查看资料相结合的方式,对化工企业生产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和重大危险源等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以“全覆盖、零容忍”为原则,增强企业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明确安全生产责任,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奠定基础。

  下一步,高港区工信局将把检查发现的问题反馈至相关部门及企业,并要求各相关部门根据职责督促企业尽快完成整改,落实好专项整治工作,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标签:高港区;化工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