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聚焦关键精准落实 兴化市医保局吹响党员冬训“集结号”
2020-01-14 16: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4日泰州讯(成平)一年一度的党员冬训已经拉开帷幕,这是全体党员的一次集中“充电”。1月9日,兴化市医保局举行2019——2020年度党员冬训动员会,吹响了党员冬训的“集结号”。

  动员会上,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曹慧做开班动员,并就抓好这次党员“冬训”工作提出要求,她强调,当前全体党员要深刻把握和理解冬训工作的重大意义,认清新形势新要求,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及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围绕初心、突出主题,把党员“冬训”工作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确保党员参训率达到100%。

  为何学、学什么、怎么学?该局党组把“聚焦关键,精准落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以上率下,层层推动,严格制定《党员冬训工作计划和实施方案》,强化理论联系实际,由浅入深,把学习的过程贯穿始终,从党小组带头学到日常学转化为个人学,以学促干,知行合一,用好微信平台载体、“学习强国”客户端,实现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相结合,既凝聚了人心,又增强了激发干劲的自觉行动,全面提升学以创新的整体质效。

  近年来,兴化市医保局围绕医保职能,创新学习方式,结合工作而学,其承担的“医疗救助”被兴化市政府列为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该局还产生了两位“最美兴化人”;2019年还相继开展了“我为医保作贡献”征文活动和“爱岗敬业,树形象”等形式多样的活动。下一步,该局将持续扩大医保政策的宣传面和实效性,通过“说学逗唱”文化大舞台惠及于民,确保让参保群众听得懂,看得明,用得了。

标签:冬训;党员;医保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