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本月起,规划用地“多审合一、多证合一”
2020-01-14 10:14: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日前出台《泰州市建设项目规划用地“多审合一、多证合一”实施细则》,并于2020年1月1日起正式施行,以便于进一步精简审批事项,减少报件材料,压缩审批时间。

  《细则》是依照自然资源部、省自然资源厅最新通知精神制定的,旨在落实国家“放管服”改革要求,将规划许可和用地审批相关手续和文书能够合并的进行合并,能够简化的进行简化,提高行政审批效率。

  按照《细则》规定,相关服务事项重心将进一步下沉。用地预审和选址意见书,将由用途管制处负责审核,用地规划许可由开发利用处负责审核,工程规划许可由规划技术审查处负责审核。各类事项许可流程、审查内容、报件材料等也进一步明确,统一制作了各类申报表单,申请报告、委托书等格式样板,用途管制处负责统一打证。

  自2020年1月1日起,我市统一使用全国统一编号的新版证书,包括建设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等。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