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部署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
2020-01-06 16:26: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3日上午,全省化工、民爆、船舶修造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泰州市副市长张育林在泰州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强调,全省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聚焦整治重点,提升整治水平,强化责任意识,全力支持配合国务院督导组工作,扎实抓好春节和“两会”期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以实际行动和成效推动全省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市召开全市化工、船舶修造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张育林指出,各地各部门在思想认识上要深刻警醒、高度重视,扎实做好化工、船舶修造等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坚定不移推动专项整治整出成效。在工作方法上,要点面结合、标本兼治,组织开展全覆盖、拉网式的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突出安全生产的重点工作和重点环节。在责任落实上,要突出重点、全面强化,严格落实党委政府领导责任、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确保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可控。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