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部署工业经济和开放创新“开门红”工作
2020-01-03 15:36: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2019年12月31日,泰州市召开工业经济和开放创新“开门红”工作部署会,回顾总结2019年工作,部署2020年一季度工作任务和主要措施,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实现“开门红”。泰州市副市长张育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9年全市工业经济和开放创新工作牢牢把握“稳中求进”总基调,积极应对经济下行压力,部分指标高于全省、好于预期,但也存在一些指标增速下滑、项目建设水平不高、市(区)发展不够平衡等问题。

  张育林强调,市委五届九次全会提出“一高两强三突出”目标,抓好2020年的工业经济和开放创新工作至关重要。他要求,各市(区)、市各有关部门按照“稳增长、保序时、提质效”的要求,迅速将“开门红”的目标任务细化落实,做到任务明确、责任到人。始终紧盯项目建设,从完善机制、立足园区、围绕产业、突出外资、优化环境等方面持续发力,确保市(区)级重大项目顺利推进。坚持把推动企业创新作为科技创新的首要任务,进一步营造氛围、强化支持、优化环境,将项目建设作为吸引人才、推进创新的结合点和着力点,让“科技之花”结出丰硕的“产业之果”。全方位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特别是抓好元旦、春节期间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治,进一步加大监管执法力度,确保问题隐患早发现、早解决。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