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市公安局滨江派出所:初心激发责任担当,新年伊始开启新征程
2020-01-02 14: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日泰州讯(丁海波)1月1日上午8时,泰兴市公安局滨江派出所“红箭青锋”工作队11名民警整齐列队在派出所广场国旗杆旁。“向国旗敬礼!”随着党支部书记、所长常昊的一声口令,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冉冉升起,迎风飘扬。11名民警整齐敬礼,向国旗致敬。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激发了初心、责任、担当,开启了新一年奋进的主旋律。

  “我志愿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献身于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矢志不渝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捍卫者,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而努力奋斗!”洪亮的重温入警誓言声,增强了民警履行新一年职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了民警职业自豪感和荣誉感,“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铮铮誓言在心中定格。

  “我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四名年轻民警在鲜红的党旗旁,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坚毅的目光、挺拔的身姿,流露出建功立业、激越慷慨的共产党人的光辉形象;展现出自我加压、继续努力的新一代民警的壮志豪情。

  在“我的2020愿景”座谈会上,青年民警畅所欲言,纷纷表示要牢记使命担当,把群众利益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坚持不懈走群众路线,想方设法当好群众的‘贴心人’,青年民警的带头人。副所长吕斌、张洪森说:“新的一年中,将继续严格规范执法,担当起保一方平安的重任。”

  该所党支部负责人表示,青年是最富有朝气的,作为“红箭青锋”工作队的成员,在新的一年里要振精神、发潜能、敢担当、善作为,做勇于思考、勇于探索、勇于创新、勇夺胜利的奋斗者。滨江派出所将以新时代“枫桥经验”为引领,紧紧围绕“社会稳定、群众满意”总定位、聚焦“大兴实干之风、致力高质量发展”目标,创新社会治理,深化数据赋能,加速推进传统警务向现代警务转型升级,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标签:
责编:刘洁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