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滨江妇联栀子花讲堂开讲
2019-12-31 19: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31日泰州讯(曹济兵)近日,泰兴市滨江镇妇联举办第一期“栀子花开”讲堂活动,邀请著名家教老师许咏诗围绕“孩子的成长离不开家长”主题开展家教宣讲,滨江镇党委组织委员、人大副主席鞠宏娟主持活动,各村妇联主席积极组织家长参加活动。

  许咏诗从如何走出家庭教育的误区、如何正确实施家庭早期教育等方面进行阐述。许老师生动幽默的语言、通俗易懂的案例、极富感染力的演讲以及现场与家长的互动,感染着每一个人,让大家树立了新的家庭教育理念,同时还掌握了许多行之有效的教育策略和方法。滨江镇妇联负责人表示,此次家教活动是滨江镇家教工程的开始与唤醒,下一步将在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继续推动开展具有实践性、互动性、参与性的家庭教育指导服务项目,为广大父母提供多元化的学习渠道。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