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领导开展专项巡河调研
2019-12-31 11:26: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高爱莉)30日下午,泰州市副市长徐克俭带领市河长办、水利局、生态环境局、住建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海陵区、医药高新区开展巡河调研。

  徐克俭一行先后察看了凤凰河永兴路桥段及凤凰河支河王庄河现场,近距离了解河道水质及周边环境状况,查找分析影响水质的原因,并就进一步推进凤凰河河长制工作进行部署。

  徐克俭指出,各级政府和相关部门一定要提高认识,强化组织领导,深入推进河道环境治理提升工作;要找准原因,精准发力,在相关河道过细排查污染源头,抓住问题症结科学开展整治,确保不让一滴污水直排入河;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围绕改善河道水质目标齐抓共管,加强河道支流的疏浚整治和水系连通,让水通起来、活起来;要着眼长效完善常态化管理机制,确保水清岸洁。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