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子江药业亮相美国纽约时报广场
2019-12-30 16:40: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美国东部时间12月24日,西方传统节日圣诞节前的平安夜,扬子江药业登上美国纽约时报广场户外屏幕“C位”,展示企业独特的品牌魅力和极具个性的护佑文化,让世界领略到了扬子江人奉献全人类健康事业的人文关怀和博大爱心。扬子江品牌此次亮相海外,标志着扬子江药业向国际化转型迈出坚实步伐。

  位于纽约曼哈顿心脏地带的纽约时报广场是世界最著名的城市地标之一,其因《纽约时报》得名,拥有110余年悠久历史,又被称为“世界的十字路口”,是全球观光客访问纽约的必游之地,每天吸引数以万计的游客观光游览。当天,扬子江亮相的画面上既有“为父母制药 为亲人制药 是我们不变的初心”这一温馨、坚定的宣言,又有醒目的企业标识和漂亮的厂容厂貌、先进的生产车间与药物研究院等,同时以中英文双语标注。这展示了中国民族医药品牌走向世界的高度自信和扬子江对中药产品的品质自信,将“扬子江水哺育中华,扬子江药造福世界”的品牌自信传递给更多国家和人民,进一步推动扬子江“护佑”文化走向世界。

  扬子江药业集团董事长徐镜人表示,扬子江品牌亮相海外,不仅为扬子江独具文化底蕴的品牌赋予了新的内涵,也将为扬子江高质量发展和打造世界品牌奠定坚实基础。

  作为中国民族医药的一面旗帜,扬子江药业一直把打造扬子江优秀的质量品牌文化作为企业发展的内在“基因”。以“江”的雄浑、“佑”的爱心,培育出“高质惠民,创新至善”的核心价值观,走出了具有扬子江特色的高质量发展之路,成为民族医药的一道亮丽风景线。自2014年起,扬子江药业连续5年跻身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第一名,并连续两届荣获中国质量奖提名奖。此外,扬子江还荣获世界级的“全球卓越绩效奖”“亚洲质量创新奖”“全国质量标杆企业”等荣誉称号。

  “为父母制药,为亲人制药”“任何困难都不能把我们打倒,唯有质量”,从员工心底呼唤出的“质量文化”和独具禀赋的“质量精神”,成为扬子江人不忘质量初心,肩负护佑使命的真实写照。质量是品牌的灵魂,品牌是企业的灵魂。凭借几十年如一日对“质量第一”的坚守,扬子江一举拿下2019中国品牌价值榜医药健康板块品牌强度、品牌价值“双第一”。

  近年来,扬子江药业加快海外市场开拓,继胃苏颗粒进入新加坡市场后,包括蓝芩口服液、黄芪精口服液等10多个中药品种已出口至俄罗斯、泰国、印尼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全球患者带来福音。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