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走进昭苏艺术摄影展开幕
2019-12-30 16:30: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12月27日上午10时,“情系边疆,昭苏‘泰’美”走进昭苏艺术摄影展在泰兴市文化博览中心开幕。展期为期15天,市民可前往泰兴市文化博览中心免费参观。

  昭苏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自然风光美丽,人文景观独特,民族风情多姿多彩,更是著名的天马故乡。昭苏同时也是泰州援疆的对口县。受昭苏县之邀,泰州市艺术摄影学会组织了部分群文干部、会员,于2017年、2018年两赴昭苏进行采风创作。

  此次展览共展出我市8名摄影家反映昭苏题材的146幅摄影作品,内容不仅有美丽的自然风光,独特的草原风情,神秘的人文景观,而且有我市援疆干群在昭苏大地浇筑的友谊之花——一个个“泰州建造”。摄影家用镜头记录了昭苏改革发展成果,展现了草原沧桑巨变,讴歌了我市援疆干群在昭苏大地创业的时代精神和责任担当。

  该活动由泰州市文化馆、泰兴市文体广旅局、泰兴市济川街道办主办,泰兴市文化馆、泰兴市文化博览中心、泰兴市文化馆济川街道分馆承办。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