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天虹购物中心”盛大开业
2019-12-30 16:29: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12月29日,泰州医药高新区首家大型商业综合体——天虹购物中心盛大开业。蒙蒙细雨未能挡住热情市民的脚步,数万名市民前来游玩、采买年货。

  泰州天虹购物中心位于药城大道与泰州大道交汇处,经营面积约6万平方米,一共4层。时尚炫彩的YES街街区,引进传统餐饮、时尚简餐和地域特色餐厅,集聚约50家餐饮品牌店,其中包括海底捞、九田家、熙食记、和味坊等;内容丰富的儿童小镇,引进爱婴室、ABC KIDS、大头儿子等品牌,是一个集儿童零售、娱乐、体验、培训、社交于一体的亲子主题街区;Runlike运动主题街区,除了时尚运动品牌入驻,还设置了免费运动区域,有跑步机、动感单车等器械。

  “我们的目标不仅仅是打造一站式的购物中心,更要为全年龄段消费者提供最好的欢乐体验。”泰州天虹购物中心总经理焦重建介绍,泰州天虹是天虹旗下第91家大型门店,第22家购物中心,在设计之初就秉承将“欢乐元素融入商业设计与日常经营”的理念,以“吃喝玩乐、时尚零售、儿童成长、便利生活”四个业态为主,要从欢乐体验、时尚购物等方面带给泰州市民不一样的消费体验。

  开业当天,家住东方小镇的陈培艳带着4岁的儿子顾灿璔来“打卡”。一进大厅,母子俩的目光就被正中央高17米、长47米的大滑梯吸引了。因为身高不满1.2米不能玩大滑梯,小家伙又盯上了小滑梯、乐高墙、小型攀岩、小火车等项目,玩得不亦乐乎,还交了几个朋友。“楼上楼下加起来有近百个游乐设施,还都是免费的,能玩大半天,简直是‘遛娃神地’。”陈培艳说,以往每个周末都要往万达、茂业那边跑,如今在家门口就能吃喝玩乐一条龙,太爽了。

  生活超市刚开业,野徐镇居民刘秀珍就进去买了一堆商品。“超市开业活动力度挺大,正好把年货备齐。”

  “这是医药高新区首家集休闲、娱乐、餐饮、购物、超市于一体的主题性大型商业综合体,不仅进一步丰富了高新区商业业态,更推动了全区高端服务业提档升级、持续发展。”泰州医药产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吴翔表示,园区相关部门将继续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为天虹今后的发展赋能;也希望天虹集团能将优秀的经营理念和管理方法引进泰州,进一步带动泰州商贸零售行业繁荣发展,提升城市功能品位。

  “儿童小镇周周都有精彩的微笑广场活动,同时我们将根据不同节庆,不定期策划餐饮节、运动节等活动,为周边百姓提供更加周到细致的服务。”焦重建说,今后争取将泰州天虹打造成深受顾客青睐的“网红”明星商场。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