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开展2019年政务公开社会评议活动
2019-12-23 15:54: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政务公开工作做得怎么样,请您来评议。12月23日起,市政府办将开展为期1周的政务公开社会评议活动,邀请社会公众对各市(区)及44个市级部门的政务公开工作进行评议。

  此次评议活动分为满意度测评和优秀案例评选两部分,群众可通过泰州市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taizhou.gov.cn/)、“我的泰州公共服务”微信公众号、“我的泰州”APP等渠道参与评议。公众进入“2019年度政务公开工作社会评议”专题页面后,可通过了解各市(区)和市级部门政务公开相关情况,进行满意度投票或提出建议。此外,市民还可通过扫描右下方二维码进行投票或提建议。

  据介绍,近年来,我市政务公开工作的透明度、参与度、关注度显著提升,此次评议活动旨在进一步保障人民群众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推动政府工作的创新、透明与开放。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