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泰机场融媒体中心成立
2019-12-20 15:37: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12月19日,扬州泰州国际机场融媒体中心正式揭牌成立。该中心由扬泰机场联合扬州报业传媒集团、泰州报业传媒集团、扬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总台)、泰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台)共建,将在机场与媒体、公众之间搭建信息沟通交流的桥梁和纽带。

  揭牌仪式上,多家新闻单位与机场签订了融媒体中心合作协议。扬泰机场融媒体中心将利用新闻宣传全方位捕捉机场安全、服务、经营、管理方面的信息,加以采集整理,适时对外发布。

  根据扬州泰州国际机场争创“全球最美中小机场”的奋斗目标,为把扬州泰州国际机场建设成为能够满足扬泰百姓幸福出行需求的中小机场样板,未来扬州泰州国际机场融媒体中心将依托机场自身宣传平台,借助扬泰两市媒体的力量,本着服务旅客幸福出行、打造企业品牌、提升企业形象、传播中国文化的原则,在机场与媒体、公众之间搭建起信息沟通交流的桥梁和纽带,打开机场宣传新局面,努力实现机场工作效能的提升,不断推动扬州泰州国际机场的发展。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